华润置地:追寻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9-15来源:国资委官网[返回列表]【 字体:

9月7日,“新青年 红足迹”——华润置地庆祝建党百年暨迎接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大会在深圳举行。会议以“追寻红色足迹 争做三有青年”为主线,将爱国向党教育融入企业发展,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倡议青年员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引发广大青年员工强烈共鸣。

大会上,华润置地的青年员工以新老青年对话的创新形式演绎“印记” 的传承,以心灵独白分享八位青年的“吾辈心声”,借此回顾城市红色印记打卡活动中的所见所闻,畅谈所感所想,体悟历史荣光、赓续红色血脉。红色印记打卡活动引起了众多青年员工的共鸣,表示对革命传统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坚定了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力量!

歌颂青春的声音嘹亮,爱党爱国的热情激昂,砥砺奋斗的誓言铿锵!华润置地青年代表集体朗诵《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力量》,发出“同心向党、坚守理想”的庄重承诺,喊出“赓续奋斗,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

华润置地鼓励青年们争做“三有”青年——一是有理想,把“强国有我”的信念、华润人的红色基因相结合,在建功立业中成长、成才、成功;二是有本领,多学多思多想,在实践中长知识、长本事、长才干;三是有担当,要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活动大会上,华润置地青年代表接过党旗和团旗,也接过了使命与担当,党团薪火的传递,拉开了迎接团的百年华诞的序幕。青年代表挥舞着胜利的旗帜,团结广大青年,凝聚一心、迸发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韶华。

83年来,华润牢记“红色央企”的历史使命,把爱国向党教育融入企业发展中,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党保持同频共振,确保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企业贯彻执行。本次活动中,华润置地通过“打卡”红色印记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从红色史迹、英雄事迹中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仅彰显了“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也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青年大学习。本次活动大会过后,华润置地将策划迎接建团百年的系列活动,献上青春贺礼。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