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2022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2022-01-19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1月17日,华润置地在深圳召开“勇毅笃行 韧性生长”为主题的2022年经理人工作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及集团部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华润置地总裁李欣等管理团队、全体经理人、城市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大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近1200人,在深圳主会场和全国74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主持。会议听取了华润置地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生产运营精细化、战略及投资、深化组织变革、科技创新业务、运营数字化和财务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华润置地总裁李欣指出,2021年,华润置地成功应对行业剧变带来的各类风险挑战,营业额、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年初预算,开发销售型业务签约额、行业排名创历史新高,经营性不动产业务保持强劲增长。战略引领投资、生产运营精细化等重点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面向2022年,置地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牢牢把握政策窗口期和市场机遇期,持续深化改革,提升组织能力,力争全面完成2022年业绩目标和管理目标。

王祥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置地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经营业绩、战略落地、企业改革、文化建设、社会责任,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等工作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国家政策、行业趋势、风险机遇对当前形势作了系统研判,指出置地仍然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必须把握大势、提振信心,做到经营业绩稳、党建引领稳、企业文化稳、风险防范稳;实现深化改革进、兼并收购进、组织能力进、商业模式进、资本运作进。

王祥明董事长强调,2022年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二是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弯道超车;三是持续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四是加强能力建设,推动管理提升;五是探索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六是加强资本运作,释放企业价值;七是落实企业文化,保持奋斗精神;八是防范重大风险,确保行稳致远。

最后,王祥明董事长要求各级经理人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提升领悟能力、坚持群众路线,继续发挥关键少数、中流砥柱的作用,扛起置地和华润的事业,鼓励全体员工坚定目标、迎难而上、携手共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重塑置地和建设百年华润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