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2-05-05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5月5日,华润置地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深圳举行。会议对2021年度深入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十四五”发展战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按照属地防疫要求,华润置地管理团队、全体经理人和获奖代表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在深圳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前,华润集团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集团高质量发展奖获奖单位,暨杰出科技人才、领军人才、卓越工匠、优秀员工。华润置地获“持续增长奖(金奖)”和“社会责任奖(金奖)”两项大奖。张涛、仇德华、刘鹏吉等3名员工获评“华润集团卓越工匠”;李浩华、沈翌、孙慧根等40名员工获评“华润集团优秀员工”。

会上,华润置地总裁李欣传达了2021年度华润集团高质量发展奖通报嘉奖的精神,并宣读华润置地获奖名单以及华润置地2021年度管理奖表彰决定。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宣读了华润置地管理奖评奖规则,并揭晓9大类23个奖项的获奖单位。华润置地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吴秉琪传达了2021年度华润集团杰出科技人才、领军科技人才、卓越工匠、优秀员工嘉奖的精神,并宣读华润置地获奖名单以及华润置地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决定。

 

附:获奖名单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