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红色影厅中“最可爱的人”

发稿时间: 2021-08-11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红色影厅自揭牌以来,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作用,联合属地政企单位党组织,举办多场红色观影、红色歌曲比赛等红色主题活动,在“八一”前夕,合肥庐阳红色影厅迎来了一批“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 礼敬老战士

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7月30日上午,庐阳区商务局党委、庐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海棠街道党工委在合肥庐阳万象汇万象影城“红色影厅”联合主办“致敬老兵老党员、欢乐购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海棠辖区12名80岁以上退役士兵及其家属应邀参加活动。

在万象影城红色长廊,老党员们回顾百年党史。区商务局副局长朱骏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色影厅内,老战士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台代表着“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的便携收音机,可以收听优质的建党百年红色音频节目。

老战士们分享革命、战争年代的感悟,不禁热泪盈眶,纷纷感慨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感慨祖国的日益强大,随后共同观看红色影片《19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