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联络员”“护航员”

发稿时间: 2021-08-11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截至8月10日10:00,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增加至225个,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被列为高风险地区。华中大区郑州公司党支部与万象生活迅速反应、有序部署,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联络员”“护航员”。

快速行动,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7月30日,郑州市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病例后,郑州公司党支部及EHS委员会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开展轨迹排查,盘点防疫物资、进行项目封闭及人员溯源管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管控要求。

公司全员迅速完成两轮核酸检测,皆为阴性,8月8日配合当地政府进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项目参建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全部梳理,确保满足14天应急使用;设置生活区、现场紧急隔离间,并进行每日两次全场消杀。

内外兼顾,当好疫情防控“联络员”

8月4日,郑州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为37名住所处于“只进不出”的封控区员工,建立“封控区后勤保障沟通群”,统计封控区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及生活物资需求,及时沟通了解封控区员工健康情况、生活条件,及时给予帮助。

根据郑州市发布的12号通告,华润大厦所在区域划为封控区,郑州公司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居住在封控区外的员工在做好防疫保护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并结合实际安排合理的办公场所。各部门每日召开线上日清会,全方位保障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处在封闭区外的部分项目,在严格遵循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组织现场安全生产,坚持每日严格监测场内人员健康情况、加大场内区域消杀频次、严控人员出入。

关怀客户,当好疫情防控“护航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公司党支部联合物业公司党支部持续开展业主关怀,有序组织已交付项目业主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悦府社区及华润大厦被划入封控区后,给业主生活造成极大不便,郑州公司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配合客户关系部与物业通过线上活动、线下关怀做好业主服务。

郑州万象城在疫情发生后迅速与Ole超市协同,每天至少两次全面消毒购物车,对发货人员和物品严格管控并消毒,同时保证蔬菜水果充足供应、不涨价。考虑到周边多个小区处于封控区域,外卖无法送达,万象城员工成立临时外送小组,满足客户就餐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