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城 5万人!

发稿时间: 2021-08-11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红色电影在宣传引导和主流价值观传播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华润置地万象影城响应集团号召,开设红色影厅,安排红色观影专场,积极对接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开展“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经典红色电影 走进中央企业”系列活动。

万象影城精心挑选50部反映“四史”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影片,从6月1日至7月31日,已有约5万名员工参加观影

选片·权威

因现有影片资源有限,万象影城主动联络中宣部负责电影档案管理、电影艺术研究工作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从建国以来的众多电影资源中,精心挑选出可以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影片。最终筛选的50部优秀影片,既包含建国初期的经典黑白电影,也有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组织·专业

万象影城的店长就是红色电影讲解员,在专场观影前,讲解员会带来影片介绍。同时,影城也提供组织协调、物料制作、主视觉设计等服务。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观影者更加高效、深入地学习党史。

形式·丰富

万象影城承办映后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重温入党宣誓、分享优秀党员故事、唱响红歌等,极大地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验。通过红色影厅,万象影城联合当地街道办党组织,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跟随红色电影 回顾峥嵘岁月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精神力量

“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经典红色电影 走进中央企业”系列活动于6月-7月,在北京、天津、重庆、深圳、西安、石家庄、沈阳、哈尔滨、济南、宁波、太原、南昌等32个重点城市集中开展,在公司内外掀起了一波红色观影小热潮。下半年,万象影城将继续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并持续至年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