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新冠肺炎时期华润置地的10个真实镜头

发稿时间: 2020-02-24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随着快门的开启

时间被凝固下来

作为“此时此刻”的记录是不可重复的

也就成为永远

——荒木经惟

▲2月11日,物业南京公司员工韩雪送别即将奔赴战疫一线的丈夫。韩雪的丈夫是江苏省中医院ICU的一名护士,疫情爆发后随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前往黄石对口支援。她则留在南京,在延迟复工期间不忘工作,积极了解最新政策落实一线员工福利。“你驰援黄石,我坚守岗位!”既是他们彼此的承诺,更是战胜疫情的决心。

▲大雪过后,整个长春净月臺道路上空无一人,只有物业工作人员冒着零下的冷空气,坚持消杀,守护整个园区的安全。

▲物业南宁公司不少员工报名成为了社区防疫志愿者,穿好防护服,匆匆忙忙带上袖标奔赴防疫一线。

 

▲电梯人员聚集、流动性大,是社区防控的难点。为此,首开华润城现场维保负责人闫建鹏征得家人同意,拆了新给女儿买的双层床,制作出“脚踏式电梯按钮呼叫装置”,在小区内得到推广。图为闫健鹏正在制作防触碰器。

▲抗疫期间,华润置地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各单位紧急采购并调配防疫物资支援华中大区。图为华中大区志愿者正在清点和分发抗疫物资。

▲疫情期间,华润置地物业总公司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包括生活物资配送、在线医疗问诊、企业办公消毒、物业缴费等便民措施。图为物业南京公司员工为业主采买蔬菜,送货上门。

2月8日,感染新冠肺炎的华润置地员工乐乐治愈出院时,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因隔离治疗,乐乐没有病友,甚至直到出院也未能得见救助自己的医护人员真容。出院时,他向医院允诺如有需要,愿意无条件配合输血救治其他患者。

▲为抗击疫情,与商户共渡难关,华润置地对全国各商业项目所有商户免除1月25日至2月9日(共16天)租金。同时协调商户做好服务,帮助准备应急物资。图为深圳湾万象城员工前往业务现场,与消费者、租户沟通防疫复工实际困难。

▲华中大区刘冰梦的丈夫是武汉抗疫定点医院的神经科医生,在工作中感染新冠肺炎,治愈后全家人都支持他重回一线。图为丈夫痊愈后,刘冰梦一家在家中合影。

 

 

 

 

▲面对疫情,华润置地的小业主们居家防护之际,用一幅幅作品,表达自己心中对奋战在抗疫一线英雄的敬意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