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调研组到华润置地全国多个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3-25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近期,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华润置地全国多个项目调研指导复工复产情况,对各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

北京·华润置地中心项目

▲调研组听取项目防疫复工情况汇报

317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率队到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北京大兴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项目,指导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项目封闭管理、出入登记测温、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区建设、消杀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复工复产安排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华润置地中心项目作为大兴机场一期第一个完成属地、区建委和卫健部门验收复工的重点项目,在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了先行典范,提供了更多防疫管理经验,在后续工作中,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有序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努力实现各项生产指标。

江苏·南通万象城

▲调研组走访商超内部

318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率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南通万象城调研,南通市市委书记徐惠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南通万象城各项防疫措施,重点了解了商场当前整体客流及零售额较同期表现,恢复营业及堂食商户数量,经营时间、商户租金减免及经营帮扶,疫情期间暖心正能量宣传、公益活动及党员先锋队引领行动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各级政府的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南通万象城迅速恢复、安全健康的运营状态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尽全力,促达产,拉动经济复苏,赢得双胜利。

西安·奥体中心项目

▲西安奥体中心远景

320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一行到西安奥体中心调研,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琳,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华润置地副总裁、西安体育会展平台公司燕现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奥体中心建设现场,听取了西安市关于奥体中心和周边片区城市规划建设的介绍,以及华润置地对中心疫情防控和全面施工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姜大明对西安奥体中心春节期间精准防控不停工、节后快速增加工人全面建设生产、政企联防联动进行疫情防控和协调各方资源保障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西安奥体中心是第十四届全运会主会场,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节点工程,要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快工程收尾和竣工调试,高质量建设,精心进行场馆测试,为精彩举办全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另,中央调研组还到合肥万象城、天津万象城、桂林万象城等项目进行了调研。接下来,华润置地将继续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发挥央企表率作用。

  • 微信图片_20200319160050.jpg
  • 微信图片_20200319160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