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文体公司减免千万租金 帮扶租户复工复产

发稿时间: 2020-04-15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疫情暴发以来,各行各业生产经营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作为华润置地旗下负责文化体育产业的业务版块,华润文体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各在营文体项目租户的生产经营情况,秉持央企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相关政策对各项目租户分批次实行不同程度的租金帮扶政策,共计减免租金约1029万元人民币,协助租户缓解现金流困难,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深圳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足球场

▲深圳坪山文化中心

疫情期间,文体公司严格遵守、认真贯彻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切实执行相关政府部门封闭场馆的要求,并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到抗疫一线,为广大市民及项目租户创造安全的环境。疫情向好后,公司一方面根据政府统一部署,制定详细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推进公共设施场地恢复正常营业和运作;一方面积极协助租户办理复工手续,为租户尽早复工保驾护航,为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贡献力量。

目前,文体公司运营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深圳坪山文化中心已陆续恢复开放,实行预定登记制度,有序接待来访市民。

  • 1.jpg
  • 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