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置地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稿时间: 2020-02-21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启了不寻常的2020年。在华润置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日是会计、设计师、行政人员……疫情发生后,他们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党员志愿者。他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

No.1

甲山街道办有了爱心午餐

物业桂林公司党支部得知属地甲山街道办因忙于防疫抗疫、无法正常用午餐的情况后,自发组织,免费为街道办工作人员派送爱心午餐,直至疫情结束。支部根据街道办统计的人数,每天将打包好的饭菜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甲山街道办工作人员感激地说:“爱心午餐让我们再无后顾之忧,大家能更安心地对抗疫情了。”他们为物业桂林公司党支部送来了爱心牌匾。

 

No.2

“红马甲”寒风中派发800斤84消毒液

210日,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防疫物资免费派发活动,缺少足够的人手。物业深圳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秦华波知道后,立即带领支部党员到惠州支援,主动参加防疫物资派发工作,党员们义务为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下的81家会员单位累计派发80084消毒液。

党旗下,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在冷风中对消毒液进行称重、分装,装好后一件件送到物业同行们的手中。一位同行说,“感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觉得很温暖”。

 

No.3

“人手不够的话,我们还有”

疫情爆发后,大连旅顺口区对辖区内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旅顺口区老旧小区较多,封闭小区需要大量的安全网、架子管等物资,物资短缺给封闭工作带来困难。2月10日,东北大区大连公司幸福里项目得知情况后,盘点库房所有可用的安全网、架子管、扎丝等物料,全力支持旅顺口区防疫工作。

封闭管理工作量较大,“人手不够,我们还有。”幸福里项目总经理田思磊带领党员骨干将安全网、架子管、扎丝等物品送达旅顺口区迎春街,并一起帮助搭架子、扎安全网,自觉自愿协助社区封闭工作。

 

No.4

“我们凑一凑,还能匀出一些来”

212日,贵阳万象汇项目到街道办办理登记备案时了解到,近期街道办走访工作量巨大,但防护物资紧缺。回到项目,大家想着自己留存的口罩还凑合够用,决定凑一凑,匀出一些捐给街道办。在党员的带领下,凑齐了100个口罩,100双手套。

大家说,“防疫物资就要紧着一线人员使用,他们冲锋在前,是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关键力量。”

街道办工作人员感激地说:“你们给我们的是一份期待,是一次加油。相信咱们同心同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这样的党员在华润置地不算少,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他们凝聚力量,参与战“疫”。在无情的疫情中,这些点滴之力正汇聚起磅礴的力量,这些微光终将汇聚成这个艰难时期最耀眼的光芒,成为我们心中“走过冬天便是春”的那份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