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 | 华润置地海口万象城一期N次方公园五一客流环比增230%

发稿时间: 2020-05-06 来源: 中央1台 【 字体:

位于海口市国贸商务区核心的海口万象城(一期)N次方公园,是华润置地在海南的第一个商业项目。五一期间,N次方公园响应海南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市的政策号召,举办春日市集活动,受到市民游客欢迎,海口市区各级领导到项目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N次方公园2019年12月25日开业,是集“运动+餐饮+娱乐+N”多样业态一体的潮流运动购物中心,其中24家首进海口品牌、4家城市旗舰店和3家品牌高级别门店,是海口新晋“潮流地标”。

场内外建立了30多处趣味创新的潮拍打卡点,如胆仔城市雕塑、涂鸦停车楼、彩虹墙等,还设艺术展厅及咖啡厅一体的百变空间——MIXLAB,吸引市民走出家门来到这里潮拍打卡、解锁更多趣味娱乐。

五一期间,海口N次方公园打造的春日life野餐市集人气火爆,刷屏各大媒体平台,商场客流环比增长230%,业绩环比增长190%

  • 640[1] (2).jpg
  • 640[1]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