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LI亚太区卓越奖获奖得主公布!13个杰出开发项目成为最终赢家

2020-09-02来源:ULI城市土地[返回列表]【 字体:

 

中国香港(2020年9月2日)——来自亚太区的十三个杰出房地产开发项目获颁2020年ULI亚太区卓越奖。每一个获奖项目都显示出高品质与前瞻性相结合的强大开发与设计实力,其中四个项目来自中国大陆、两个来自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两个来自澳大利亚、两个来自新加坡,其余三个分别来自印度、日本和新西兰。

获奖项目有(按字母表顺序): 

  • 高北十六创意园——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开发商:深圳盈投置地有限公司;设计者: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及Ido Design)

  • 大沙河生态长廊——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开发商:华润置地;业主: 南山区人民政府;设计者: AECOM)

  • EY Centre——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开发商: Mirvac Projects; 业主: Mirvac Property Trust, AMP Capital Wholesale Office Fund; 设计者: Francis-Jones Morehan Thorp)

  • 福南广场——新加坡 

    (开发商:凯德商用新加坡信託、雅诗阁-卡塔尔主权基金及Global Fund;设计者:伍兹贝格建筑事务所及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

  • 劲松老旧小区有机改造示范项目——中国北京朝阳区 

    (开发商:北京愿景明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设计者:九源(北京)国际建筑顾问有限公司)

  • K11 ATELIER King’s Road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开发商: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者:巴马丹拿建筑及工程师、P Landscape Co., Ltd.及ESKYIU Limited, Sirius Lighting (HK) Limited, Speirs + Major LLP.)

  • Mason Bros ——新西兰奥克兰市Wynyard Quarter 

    (开发商:Precinct Properties; 设计者: Warren and Mahoney)

  • Nihonbashi Muromachi Mitsui Tower ——日本东京日本桥 

    (开发商: Mitsui Fudosan; 业主: Nihonbashi Muromachi 3rd District Project Association; 设计者:NIHON SEKKEI, KAJIMA DESIGN, PLandscape Plus,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Uchihara Creative Lighting Design)

  • New Futura——新加坡 

    (开发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者:SOM建筑设计事务所及新加坡甲艺建筑设计集团)

  • RMZ Ecoworld ——印度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 

    (开发商:RMZ Ecoworld Infrastructure Private Limited; 设计者:DP Architects Singapore Pte Limited)

  • 太古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开发商:太古地产;设计者:Hugh Dutton & Associates, Gustafson Porter + Bowman, Wong and Ouyang (HK) Limited)

  • 虹桥天地——中国上海闵行区 

    (开发商:瑞安房地产;设计者:Ben Wood Studio Shanghai、巴马丹拿集团、RTKL、奥雅纳、HBA、如恩设计研究室及Design Land Collaborative)

  • Yagan Square——西澳大利亚珀斯 

    (开发商:Development WA;业主: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设计者:Lyons Architecture及 Iredale Pedersen Hook)

    今年,ULI亚太区卓越奖获奖者是在9月2日举办的ULI亚太区REImagine线上论坛上宣布的。本次论坛吸引了全球房地产行业的众多专业人士。 

    “亚太区开发了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此向全球观众展示一些最佳作品,” ULI亚太区主席蒲禄祺(Nicholas Brooke) 先生表示。“本年度所有的获奖作品都在向我们展示土地利用领域的最佳实践,并将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继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今年8月刚刚加入ULI亚太区担任总裁的David Faulkner先生表示通过该项评奖ULI帮助房地产行业的所有公司向亚太地区的典范学习,并且激励他们在未来给自己设立更高的目标。“对于渴望房地产行业不断推陈出新的专业人士而言,ULI堪称指路明灯,” Faulkner先生表示。“ULI亚太区卓越奖得主们都值得因他们创造的成就而自豪。我们非常感谢按照流程精心制作参评申请资料的公司团队,同时也要诚挚感谢孜孜不倦的评审团成员。” 

    负责评选获奖项目的这个国际评审团是由ULI会员领袖所组成,他们代表了房地产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意见,包括金融、规划、开发、设计以及其他专业服务。 

    “ULI亚太区卓越奖自去年创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 Skidmore, Owings, Merrill设计公司主管、ULI受托人兼评审团主席 Ame Engelhart表示。“本次评奖收到了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参选作品,同时项目水准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评审团再三斟酌才将最终获奖作品控制在13个。评审团选出的获奖项目充分代表了亚太地区开发类型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多样性。” 

    ULI亚太区卓越奖旨在考量项目的所有开发阶段,而不仅仅是建筑和设计环节。项目和计划在以下方面所达到的程度构成了评判的依据: 

  • 被市场接受的程度/在金融方面取得成功; 

  • 在建筑、设计、规划、施工、便利设施、经济学以及管理等所有学科方面均符合高标准要求; 

  • 能够说明该项目可以满足所在社区当下和未来的需求; 

  • 对其社区和/或周边产生积极的影响; 

  • 展示环境可持续性、物业管理水平和项目韧性,以及 

  • 为其他社区提供模型、共享经验教训、战略或技术,成为前者效仿或复制的对象。 

    2020年ULI亚太区卓越奖评审团成员中,除Engelhart外还有来自KPF的程蓉、华懋集团的蔡宏兴、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的Ong Choon Fah、Pembroke的Gordon Hatton、Cistri的Peter Holland、阿卡迪亚资本/三菱地所株式会社的Ko Iwahori、市区重建局的Siew Leng Fun、NH Architecture的Roger Nelson、铁狮门的Bob Pratt、IGIS Asset Management的Yim Sang Hun以及AECOM的Syvester Wong。 

  •  

    所有获奖参选项目将自动入围2021年ULI全球卓越奖。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sia.uli.org/AwardsForExcellence。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