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月底亮相

2020-11-04来源:北京日报[返回列表]【 字体:

  旅人书房、美食美酒、健身房……在典雅大气的书海里,与文艺范不期而遇。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商务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位于大兴国际机场北侧指廊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项目,也将于月底亮相,从航站楼二层国内到达厅步行300米即可抵达该项目。在机场B1层乘坐地铁大兴机场线仅需19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南三环草桥站。

  

  木棉花酒店项目,作为华润集团的自创品牌,大胆提出Hotel+的概念。该项目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和运营,打造全新的住宿环境,同时酒店瞄准搭机便捷化、酒店文创化、并以文创新零售为特点打造极具美学与设计感的文创空间,为大兴机场客流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住新体现。

  

  

  大兴机场木棉花酒店内部设计由以减法美学闻名亚洲的当代建筑美学诗人陈瑞宪先生操刀主理。以打造新国门的旅人书房为出发点,将传统美学与现代化的设计理念相融合,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和运营,打造全新的住宿环境;酒店瞄准搭机便捷化、酒店文创化、并以文创新零售为特点打造极具美学与设计感的文创空间,成为品牌的旗舰店。复合式空间占地面积2488平方米,以重视体验与情感交流为导向,精选图书期刊,创意设计等商品。酒店共拥有470间客房与套房,房间内均配有独立淋浴间、智能马桶、液晶电视、免费洗漱用品、吹风机、迷你吧及客房内无线网络覆盖等。

  “这些基础配套建设的推进,对于提升临空经济区区域品质,便利商务人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临空区国际化形象,产生深远影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为服务大兴机场客流群、提升区域商务环境条件的同时,加快临空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功能落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服务中心、大兴机场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国际航空总部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一期)北京部分及相关配套等一批项目均按计划稳步建设。

  

  

  据了解,临空区发展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红线范围内,为北京市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由7栋单体组成,是市委、市政府在机场区域内开展应急处突、对外交往、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的非营利性配套设施。

  据北京新航城公司副总经理沈永强介绍,该项目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重点配套项目,集成临空经济区政企机构办公、及游客接待、抵离服务接待、展览会议功能于一身,打造功能完善的临空接驳综合体。计划2020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实现结构封顶,2021年12月底具备使用条件。

  文:陈烁阳 王燕

  编辑:郭恒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