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荣获华润集团业绩持续增长奖等三项大奖

2020-04-27来源:华润置地[返回列表]【 字体:

4月24日,华润集团召开2020年经理人年会。会上,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为华润置地颁发了业绩持续增长奖、科技创新铜奖、社会责任金奖。

会议以中央新的决策部署为指导,全面回顾了华润集团“十三五”战略执行情况,总结了2019年工作及经营情况,深入分析研判了疫情发生以来的形势、影响和应对,研究了集团“十四五”战略方向,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傅育宁董事长作了《以终为始、慎思笃行,夺取“双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讲话。王祥明总经理以《改革创新 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华润集团2020年工作报告。

2019年,华润置地在集团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定位”“三个着力”重要指示,全面落实集团“转型、提质、稳健、创新”的管理主题,深耕重点城市,推进产品标准化和生产信息化,加快体制机制转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打造基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能力,顺利实现全年业绩指标。

在科技创新方面,从2017年开始涉足智慧园区建设,到打造首个集“畅想购物、智慧办公、美好生活”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智慧华润城项目,华润置地三年磨一剑,通过引入物联网、大数据、AI、5G、云计算的技术,探索城市空间内设备、人、建筑的互联互通,构建全方位智慧场景,并通过标准化应用产品建设,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解决方案“瑞云”。通过智慧化建设成果的推广、迭代、输出,华润置地正为智慧城市建设共享力量,促进人、建筑和城市的和谐发展。

在社会责任方面,华润置地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华润集团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自2008年以来,选派一批优秀业务骨干支持希望小镇建设;以零利润的形式承接小镇项目总承包任务,逐渐形成了清晰、规范的建设思路和管理体系;在建设中,华润置地各大区就近为各项目提供优质合作伙伴,给予全方位资源和专业支持。在圆满完成各希望小镇建设工作的同时,有效助力了集团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会上,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2019年,在集团党委的领导、支持和关怀下,置地的同事们无惧风雨,砥砺前行,推动业绩再上新台阶。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的交汇之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华润置地实现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置地管理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持之以恒开拓创新,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激励自己,全面推动“抢时间、保业绩”管理举措,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年业绩目标;全面推动“降本、提质、增效”管理举措,努力实现公司内涵式增长。公司上下将不负所托,砥砺前行,为华润集团的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