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 | 华润置地举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仪式

2021-11-19来源:华润置地[返回列表]【 字体:

11月18日,华润置地在深圳举行以“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为主题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仪式。华润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蓝屹,办公室副主任魏娜,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及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华润置地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张立强主持。深圳主会场之外,全国近百个视频分会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文化发布。

总裁致辞:让华润精神之光照亮置地前行之路

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致辞。李欣依据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发展的历史脉络,结合重大项目、重要事件,系统回顾了深深植根于置地文化因子中的创业精神、奉献精神、进取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革新精神。同时,李欣结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文化品牌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华润置地企业文化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工作的要求。

李欣指出,过去华润置地所取得的成功,得益于战略的正确性和文化的先进性。战略引领必须依靠文化支撑,梳理和发布置地企业文化,是为了更好适应迅速变化的市场,更好承接华润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更好服务集团重塑华润的战略,更好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面向“十四五”,华润置地不仅要下好战略“先手棋”,也要打好文化“主动仗”。此次华润置地在集团业务单元中首发新版企业文化,既是传承、践行华润文化的实际行动,更是贯彻落实王祥明董事长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始。接下来,要通过全员参与、典型示范、真抓实干,进一步把企业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让华润精神之光照亮置地前行之路。

理念发布: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

随后,华润置地党委委员共同上台主礼,隆重发布华润置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运营的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发展历史是波澜壮阔的华润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润置地的文化是内涵丰富的华润文化的赓续。华润置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传承了华润企业基因、价值观、组织氛围、企业精神四大元素,并结合自身发展历程和业务特色,提炼出“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使命,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愿景。

同时,结合长期以来置地文化建设、传承和发展过程中沉淀的具有群众基础和企业特色的文化,总结了“持之以恒开拓创新,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持之以恒追求卓越”和“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两个宣传口号,作为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补充元素。

目前,华润置地企业文化建设正按规划步骤有序进行,文化理念体系正式发布后,华润置地将进一步制定清晰、详实的企业文化战略规划、落地方案和行动指南,争取在“十四五”时期,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化授课:用接续奋斗书写新的辉煌

11月11日,华润集团召开品牌文化大会,发布了华润“十四五”文化理念体系。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华润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蓝屹讲授了华润文化课。

蓝屹在授课中,系统回顾了华润80多年的历史文化,并详细讲授了十四五时期华润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内涵。

会后,蓝屹为华润置地管理团队成员、置地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颁发了华润文化宣讲师证书。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华润精神、置地文化最好的传承,就是用接续奋斗书写新的辉煌。华润置地将以本次文化发布为契机,加强文化宣贯和落地,促进文化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坚定“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信念,凝心聚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